【品牌與危機】

我們如何走過危機

又是否因自滿而不自覺陷入危機,

這是十年一次風水輪流轉 還是我們十年磨一劍的品牌機會

 

我選擇的書籍是

<品牌王道>這本書是講述,深入瞭解品牌為何,以及致勝的品牌策略、品牌組合與品牌建構;

這一切都需要以策略思維作長遠規畫,絕不能只求一時銷量,且戰且走。

指引強勢品牌的鍛鍊、加強,以及升級之道。

 

接下來 分享幾段看到覺得有不錯的段落及心得給大家

 

 

 

如果你自己不用心,就不能贏得顧客的心。夏洛特.比爾斯,智威湯遜廣告公司

 

看到這句話,我非常的覺得講得真好

如果不用心 當然的客戶不會了解我們到底在幹嘛

也不清楚我們想要表達傳達的目的是甚麼

一個廣告只有一小段文字 跟一個畫面

要怎麼樣的去營造出想表達的想呈現的

那一定要用心去做 讓顧客了解阿~原來

這樣他們才會想要去認真的更進一步了解我們

像是他提到的這個廣告 我就覺得他表達的非常好

 

「我坐在鋼琴前時,他們哈哈大笑可是當我開始演奏,聽到的便只有掌聲。」

這則廣告的目的是什麼呢~是吸引人們參加美國音樂學院的鋼琴函授課程。

他說著當人們看著甚麼都不會的她站在鋼琴前會對他哈哈大笑

但一聽到鋼琴演奏後就從大笑改變成掌聲

那這樣就很明顯的要表達出你盡管甚麼都不會

去報名鋼琴的課程 他們也能把你交到能讓人鼓掌讓人覺得厲害的感覺

如何的認真去做廣告 顧客就如何看待這個廣告

每天有成千上萬的廣告 要如何在那之中 被人相中

要如何讓自己的品牌 更加凸顯卓越

那是我們全公司應該要更加努力且加強的

要有好的文案 好的廣告 那大家彼此也都要更加努力

強調出我們的好 我們的產品

 

像是品牌個性、組織聯想、情感利益、自我表達利益和社會利益

是建立品牌關係及顧客忠誠度的強大推動力。

和純粹的產品功能性利益相比 由此產生的顧客關係更深且更廣。

它們關注顧客的基本需求與根本動機

能夠讓以功能性利益訴求破壞顧客忠誠度的競爭對手 能力大大降低

超越功能性利益,對於品牌建構有極大的好處

在這本書裡面其實真的學習到很多像我這種菜鳥還不懂的東西

我也剛出社會 也不懂品牌個性 不懂組織聯想

所以 也因為這次的機會 讓我更加的深入了解了

有關創業 有關公司 有關行銷的事情

讓我更了解大家的工作性質

也了解了宣傳 了解了一個廣告

能帶來多少的效益 多少的感動 多少的利益 為了品牌 提升了多少

這都是我所不懂 所該去學習去磨練的地方

我也很感謝有這個地方 有知識大家庭

讓沒有經驗的我去嘗試這麼多新東西

就算不懂得 問了公司的大家 都很熱心地回答問題

那就是一個品牌一個公司的成功的中心吧!

我也會繼續得多讀幾次 多看些有關品牌效益的書籍 更精進自己一些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