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三月了呢~~時間真的過好快

下個月我就要滿半年了 「鸚鵡兄弟」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月的工作進度

1.BOT 4

2.外牆設計

 

 

第一個呢~~修改選單~

這家重新設計了選單 所以以他們的名片重新設計了一款呢~~

 

 

再來就是新的選單設計

我接了其中三個款式下去做喔

三個不同色系的 樣式也不同 讓客戶可以有多種選擇

 

再來就是我的外牆了

沒有做到很好

所以要再添加東西 再去做修改

也謝謝幫助我的大家 老大學長姐們

這樣的給我意見給我時間讓我好好地修改

我會加緊腳步 去調整到好的!!

 

希望接下來能夠更進步

所以也會更加的努力

再來就是要接近四月連假了

在這邊預祝大家連假愉快

「鸚鵡兄弟」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