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選單 X 兩組

客製化網站修改  X 1

MS 上架 X 2

MS協助修改 X 1

BOT測試上架 X 好多(?) 

 

 

到了七月份啦

咻的半年就這樣過了

這個月依舊在學習上架學習架設網站

但是來了一批新人~~所以我也充當小老師的教他們了

不過我也沒有學長姐熟悉 所以還是偶爾得問問人

也不好意思他們了~~~ 「卡納赫拉 PNG」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月的工作內容

第一個呢 是做公版的圖文選單呦

我做了不同風格的兩組

 

 

接下來來分享一下這個月課程的心得好了

這次的老師跟上一堂的老師 上課風格非常不同

這次的老師 一個一個慢慢講解慢慢理解

也讓我們有回家作業 

雖然說跟上次老師教課不同但是也是另外一種學習的方式

不同的做事風格 不同的速度 出來的作品味道感覺也會有所不同

這就是上課好玩的所在之處之一

老師這次每個禮拜會下來一對一的討論工作進度

了解我們想做的東西 在幫我們添加樂趣 添加想法

讓作品更有趣更有東西 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也期待最後一次上課 大家的成品會是如何

我這次選擇了我不擅長的處理方式 去挑戰看看自己

下個月在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感謝這個月大家的幫忙支持 下個月也在多指教囉~

「卡納赫拉 PNG」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