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的六月

我們來談談這個月做了哪些事吧

 

 

選單(新作修改) 15件

MS(全新上架 修改上架) 3件

廣告圖 8件

 

 

 

來看看這個月廣告圖有哪些吧(這是一部分)

這個月的廣告圖有很多 

新作的 修改的 resize的也有

新做的也得到客戶不錯的回饋~非常開心

在每個用心做出的東西得到客戶的喜歡或讚美都是動力來源呢!!!

 

 

 

然後選單跟MS其實也很多 但都發出來泰勒勒ㄉㄥˊ了

有興趣的再來找我看看呦

 

 

 

這個月初帶了媽媽阿姨弟弟們去了趟韓國

雖然是第二次去韓國 但是這次是以自由行的型態下去玩

帶著他們去逛街買衣服 體驗韓服 買買韓國當地棉被 吃吃當地美食

(偷偷的放上我世界可愛也是我最重要的兩個女人左-媽媽  右-阿姨我第二個媽)

 

這次的旅行他們玩得很開心 逛得買的也開心 

回來都在說下次甚麼時候再帶他們去玩 哪邊要在逛多點

很開心這次規劃的旅行他們可以這麼喜歡 

也謝謝大家在我出國時的代理及幫忙

然後要繼續工作努力賺錢 帶家裡的人一同出國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