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過完八月啦~~

鬼門也關了 暑假也結束啦

我們按造慣例先來談談這個月做了些甚麼呢

MS 4

選單 10

廣告圖 4

一頁式頁面 3

 

---

 

想來分享分享這個月的一頁式頁面的製作心得

大概是在月中的時候,接到這個一頁式頁面的工作

內容很有趣也很專業,之前看千筑在製作時就覺得畫面很可愛

做起來一定很有趣也很開心

實際上自己操刀後 才知道漂亮畫面背後的辛苦啊

之前六月份的課程!馬上可以拿出來用

如何把一篇文字轉化成圖表!!!

我都會先吸收完,上網更深入的了解內容 

然後才會著手製作

但還是會做著做著就遇到平井堅(亂cue

我就有個強大的烤雞來幫我帶出平井堅的心(到底關平井先生甚麼事

非常感謝他抽空幫我抓漏 讓我順利完成

烤雞師父的話小女子銘記在心

 

-----

 

在來就是

我這個月底成為了第三個主管代理人

對於工作內容以及公司流程等

都是需要銘記且熟悉的

非常感謝小葉的信任以及千筑提拔

 

-----

 

最後

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們在下午休息時間

跟著程式部們大家一起玩的遊戲

「Gartic.io」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畫畫 大家來猜的小遊戲

在休息的半小時裡

大家因這個遊戲 放鬆提振精神

是個滿不錯的小遊戲 很好玩呢~

如果想玩的可以來找找我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