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明天又要來到小周末啦~~

今天早上把廣告頁面傳出去後~

問小葉學長是否還有其他的工作需要處理

他說目前沒有可以暫時休息一下

正當我開始發呆2分鐘後~被叫了名字~~

是我的電話!!竟然有人打電話找我 會是誰呢!!

哈哈是台北的業務打來告訴我說 客戶需要修改選單的設計

恩~~第一個挑戰來啦~~

不過也午休了~先吃飯填飽肚子再繼續哈哈

今天午餐跟貞綾學姊一起到離公司有點點小距離的一家小店吃飯

是一家賣貝果的早午餐店呢!!不過我偷偷的看了菜單 完全被熱狗堡吸引走了

聊聊天吃飽也一起到公司後面小公園小運動一下~~很開心得過完今天的午休

要來繼續製作早上的案子~~

今天做起來有些許不順手...不過還是一直在修改中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希望能夠順利交出去囉!!!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