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18天啦

一早問小葉學長有沒有軟體的金鑰

後來還麻煩小白學長幫我重灌一些軟體 感謝兩位學長的幫忙˙

然後就可以順利地來做簽名檔啦~~~

不過順利的事總是會有個小插曲的事情會發生

我的電腦突然當機找不到網路 

接下來出現了很像更新的藍頻 他........自動重開機了

OMG~我沒有存檔阿 電腦先生 (ㆆᴗㆆ)

滿是無奈的等他開機 幸好今天弄得只是小排版而已

而且幸好他有保留檔案 不用花時間重弄了

後來請小白學長幫我看看網路的問題

也請仁哥幫我重用網路線

終於~~~~~~~~~~~ ✧*。٩(ˊᗜˋ*)و✧*。

我的電腦終於不會在卡不會再斷網路了

我好感動 感謝小白學長以及仁哥的幫忙 (;´༎ຶД༎ຶ`) 對就是這麼誇張的內心

然後就一直很順暢的用電腦啦~~~~~

 

 

好!那明天繼續加油啦!!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