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工作:

1.   品牌資訊內文排版設計 一件

2.   原生廣告素材 一件

3.   紅包袋設計 兩件

4.   協助說明會Fansbee互動體驗裝置 一件

5.   BOT 10件

已經到了年底了呢!!!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這個月也接觸到了很多不一樣的事物

來看看這個月都做了些甚麼作品吧

第一個呢是品牌資訊內文排版設計

 

這個方面的類似網站的製作,第一次嘗試

所以也要自己摸索看看呢~~

第二個呢是原生廣告素材

也問了千筑學姊很多意見後

做出的廣告頁面

第三個呢是紅包袋設計喔喔!!!

想了明年是狗年 以狗狗下去做的發想

想要一個比較喜氣的風格另外一個則是可愛的風格

結果沒想到的!!!

OMG!!!!!!!!!!

我竟然得到了紅包袋比賽的第一名   

完全沒有料到的到吸好幾口氣 在認真看了一下

沒有看錯耶!!!!!很開心也很感謝有投我的紅包袋的大家!!!

再來第四個作品是協助說明會互動體驗裝置

季會也是說明會的前一天跟小柔協助力榕學姊幫忙的東西


第一次加了班 其實幫助到大家其實也是很開心的事情!!

再來再來呢就是BOT啦~~~

這是第一次 我做這麼多也做這麼快的一次

兩天內我做了10件BOT呢

哈哈自己也嚇到 能夠這麼快的趕出來這麼多個

來看看吧

這幾天大家~都拼命地趕好多件 那畫面也很好笑也很好玩~~

一起同心協力做的事情我都覺得特別的好!!!

 

 

然後來講講這次季會的心得吧~

我呢這是第一次參加這樣大型的季會呢!

看到很多不認識的同事們,也有互享聊天 認識了更多人

也因為有拿到一個提名獎獲得了一個紅包!!!

交換禮物的緊張刺激感也是很好玩的一個活動!

看到好多作品也在當時一並呈現給客戶參觀~

那種感覺很好也很棒!雖然我這次也沒有餐與到太多~但也為大家好感動呢

然後最最開心的最後一天

晚上被通知我轉成正職了

我整個很感動很開心超開心的~~~很感謝老大感謝小葉學長的提名!!!!!!!

我會繼續努力~會繼續學習更多的!!!

感謝這兩個多月幫助我的大家

 

再來剩幾分鐘就要2018啦~~~

今年選擇窩在家不出門~~~就在這邊祝大家元旦快樂啦

(私心的放個五月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