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開始~

是個又接觸到很多新事物的一個月呢!!

第一個就是修改客戶的選單啦

上個月發出去後 照客戶要求的修改好他們喜歡的樣子啦~~

也跟業務那邊溝通了幾天後 完成的作品

 

 

第二個呢就是廣告單的設計啦

因為有刊登字數限制,所以更是一個挑戰了呢! (゚д゚≡゚д゚)

這個還有GIF檔的設計~也麻煩了業務幫我看了很多也問了很多學長姊後才做出來的GIF檔

接下來呢

幫GAVIN學長做了測試上架!!做了很多個後 也比較上手也知道要怎麼上架了呢 d(`・∀・)b

 

後來小葉學長要我試試看公司的簽名檔設計

但是在GOOGLE上面很難做編排

上網找了很多方法後 發現可以用EXCEL編排後在傳上去就可以了呢~~

最後選了貞綾學姊的當公司簽名檔!!學姊真的很厲害!!弄出來的精采很多呢

值得我去多加學習努力呢!!! (ง๑ •̀_•́)ง

 

 

再來呢~

幫客戶修改了一下他們的作品以及加上卡片的部分

(太多囉就放些上來而已 : D

 

 

再來的東西 也是第一次作業

另一個地方的廣告頁面

這個好像大家都沒有做過類似的

所以也自己摸索了好一下子呢 ( • ̀ω•́ )

 

 

接下來呢~幫忙力榕學姊RESIZE檔案囉

不過在過程中我忽略的解析度這麼重要的問題

真的很不應該 (◞‸◟) (◞‸◟)

我也自己好好的檢討一下.....

 

 

 

後來就是

剛剛前面的有做過的廣告單

不過這次做得沒有很順利

也問了貞綾學姊 小白學長 跟 千筑學姊 該怎麼修會比較好

後來跟小葉學長討論好後成果 就是這樣啦

 

 

然後也是接到幫助客戶修改他們自行設計的選單再加上卡片的設計呦~~

 

 

再來還在做些修改的案子還有兩個

這個月接觸到了很多沒有做過的事情

也忽略掉很多有些很重要的問題 也讓學長姐們幫我很多

基本的問題我會再多加注意 也會要自己不要這麼容易出錯 (´;ω;`)

希望下個月 會是好的開始

也希望自己也能越來越順利一些 加油!!!!!

謝謝這個月內幫助到我鼓勵到我的任何人

很感謝你們的耐心及加油!!!

我更加努力的去做學習加油的 (;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