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20天啦!!!!! 最後一天的菜鳥小日誌

之後阿~有甚麼心得或是月誌的時候會再來發文的呦 ヽ(✿゚▽゚)ノ

今天早上在想身體適不適和上班

感覺還行而且想到有東西要改決定還是去弄好他再說啦~~

就開始改昨天傍晚業務請我改的檔案

也詢問了到底要怎麼改會比較好

結果後來改的好像不是他要的樣子 (శωశ)

不過我到下午的奇怪狀態又出現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都是在三點多得時候

開始發冷發抖 學姐也看到我不太舒服勸我回家休息

所以今天的我又早退回家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明後兩天睡好睡滿 禮拜一可以精神百倍 ´•̥ו̥` 

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囉~也希望我不要傳染給別人了.....

 

 

 

 

話說兩天都同時間這樣的我  是有看醫生了那是不是也要拜拜一下呢.......

沒事沒事 只是想嚇嚇各位 (笑)

看看明天是不是又同一時間這樣囉 在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