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福委會舉辦活動,一開始就在民權路舊公司

因為離家很近,其實經過了無數次,但這次也是第一次進去

看著小小的環境,擠下這麼多人,小葉及小白布置的照片牆

看著一路一起走來的前輩們,還有老大的回顧照片,內心感動不已

也拍了大家的團體照,及各部門的照片

 

 

接下來到下午的小小期待的運動會時間!!!!!

我一直很喜歡觀看體育賽事,在家無聊會看體育台轉播的那種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哪支隊伍或特定運動,但就是喜歡他們拼命為了隊伍得分的樣子

(內心熱血沸騰阿

阿話題瞬間帶歪~回來回來

雖然喜歡看運動賽事,但卻對運動一竅不通(運動細胞為零

不過幸運的分組分到了嘎逼隊伍,感謝Weny選我

第一場大家都可以上去踢球,前面踢了兩顆好球的我

剩下一個機會 不踢到可不行啊 拚了老命(?)還是把球踢出去了

但踢到一壘方向,開始跑時想說完蛋了還是要出局了

所幸對方傳球失誤(咦)讓我幸運的安全上壘

接下來隊員也是努力的踢球,讓我幸運奇蹟的跑了滿壘回來得一分

我回本壘的得分關鍵還感謝千筑的犧牲短打,讓我們隊伍成功又獲得一分

第一場佩君還努力跑壘到跌倒又站起來繼續跑這種不服輸的精神好讓人感動

所以大家的努力讓我們第一場贏得勝利,有再次上場爭冠軍的機會

第二場比賽三人出局結束賽制,安軒帶傷上場的那一球踢得又高又遠

還帶傷跑到了二壘 讓我們先馳得點獲得一分,內心激動又感動阿

後來換上了帶跑,也靠著阿信讓我們又回來得分

防守方面我們也做得非常棒,嘎逼投手的壓制以及配合很好的阿信捕手

讓我們以二比零贏得冠軍!!!!!

辛苦福委會 小葉小白小佩老大這樣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再來談談我這個月的工作有那些吧,這個月主要還是在於逼五以及商攝的部分

這次商攝是跟烤雞(好夥伴)一起進行拍攝,從發想及採買跟拍攝長達了3-4天左右

到了後面幾天,我們無須對話也能夠幫忙對方橋角度拿東西 也很感謝千筑情義相挺的當我們的手模

不過這次拍攝的作品,跟客戶理想的有些落差

經過客戶來做溝通後,讓我們更加清楚客戶想要的樣貌及想法

也很感謝啟紘陪同協調商拍部分,預計在下禮拜進行第二次拍攝 希望順利也會盡力呈現客戶喜好的樣貌

 

逼五的部分,再製作頁面介紹畫面前

我們都會收到一篇的藥師用心寫的文字稿

我們要賦予的就是讓文字更加淺顯易懂

每次收到文案時都可以閱讀到很多藥品還有藥品以外的相關知識

有時候做到都會覺得:阿~我是不是也該買一瓶這個來補補身體

每次做頁面也還是會跟烤雞千筑討論修改如何讓大家更懂

而且做完都會很有成就感呢~~~

然後藥師還很可愛的跟Weny要了我跟千筑烤雞的合照

還有希望之後能夠跟我們有機會能夠見面吃吃飯的真的是有夠可愛

我也想要跟藥師見見面聊聊天呢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