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新的一年開始

每每這個時候都要重新審視自己

是否有哪些有做到有哪些該更加強的

 

在去年一年的時間裡

處理了許多不同類型的東西

從去年初講的「規矩」後 

我更是注重所有事情的細節

不管是專案製作 選單 廣告 MS 攝影 或是 審核工作

都希望把品質把關到最好 也在時間管控內完成

做好自己的工作本份及做事態度要積極良好

讓自己多接案件 多接觸更多不同的案子

 

也在年底時接了主管代理人的一職

要求自己能夠在主管或是其他代理人不在時

能夠處理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情

這點是我覺得我需要在更加進步的地方

 

然而也需要更加精進自己不足的地方

與跨部門交流 了解更多市場需求 競爭 

思考自己能夠以更多不同型態方式 讓自己更提升能力

 

因此去年下來 我的自我評分為 75分/101分

新的一年也在此向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