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因為大家都很忙碌的關係,我就來負責吸收些案件

大家也都辛苦了~~~

 

 

 

那就來看看這個月做了些甚麼勒~~

廣告圖 * 6

圖文選單 * 4

BOT (有些修改)*4

MS 製作 *1

MS 修改 *3

協助貼圖 *1

粉絲蜂包裝盒 *1

粉絲蜂材料採買

 

 

因為很多張 所以縮成一小張圖來示意

這個月接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廣告圖

製作過程不一定都順利,但都很有趣

 

再來就是這個月的BOT

有些是修改 有些是客製化新製作的

 

 

 

接下來是圖文選單的部分

接到了一間好多貓貓的 

做得很開心呢

 

 

 

這是第一次接了MS製作喔!!

多虧了啟紘的公版,讓我第一次就比較上手,也比較沒有問題

遠東融資.gif

 

 

接下來就是IP的部分了

這個月分了兩個組別來製作,再讓組長分配工作

小組討論 、想想周邊 、然後就也開始找廠商找布商

也因為這個機會,多逛了很多布市、也認識到很多種不同的布料及作法

不過我是手工藝殘障人士,所以就只能聽聽看看實際做的話可能就要很困難了

 

很多總各式各樣的布品,真的很美逆

 

然後也做了包裝的設計,這只是初步的想法,後續可能還會做修改呦~~

 

貼圖的部分也已經送出了,接下來就祈禱我們的產品能夠都順順利利的產出

辛苦組長辛苦組員,也辛苦大家了

 

 

 

然後 我現在 11月30號的現在 

我在南投國姓鄉露營

我家熱血的夜衝

一路上山我快暈車的跟不上他們的熱血外

邊打字邊有蟲子往我飛 

我想回家窩被窩

好啦 聽說雲海很美我還是期待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