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工作內容

圖文選單*2

舊公司外牆 3D手機板

選單更新圖

客製化BOT

 

在10月初的時候

突然生了一場病

一下子就是半個月

也很感謝大家的包容以及幫忙

讓我在家在醫院好好養病~

現在也都痊癒了!!只需要多多注意就沒甚麼大問題囉 

(只不過體檢報告出來 還是有些小問題 大家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部們好多個都感冒中鏢了 我也是其中之一)

 

 

 

再來按常例的

來講講這個月做了些甚麼事

之前的平面外牆嘗試做了3D的樣子

加上貞綾畫的可愛蜜蜂讓整體更活潑了呢

 

後來選定了這個 大約明後天就會貼在舊公司的外牆囉~~

 

 

 

 

這個月有了烤雞的加入~MS的補分也有了分擔(笑點也變了很多 咦?我會不會被揍

不過我實在是很不會教人...希望能夠見諒我不怎麼會說話

 

 

字體課程 識字 

也都上完課成了~~過程及看到大家的成品也相當的有趣

很感謝公司給予我們這個機會,讓我們能夠接觸到這麼厲害的課程

 

 

接續的繼續上 網頁課程

TINA老師一直很認真也很細心的教導我們

雖然做的沒有到功課要的樣子,但TINA老師總是會鼓勵說樣子有出來了

就表示概念有懂,接下來就靠自己的經驗自己去摸索 就可以慢慢地學會了

啟紘接下來也有開網頁課程  自己不懂不會不熟的地方 到時候也在加把地去問問老師的

 

 

然後這個月發布了要做新人表演!!

緊張兮兮的我們發布後一個禮拜就開始找好表演的節目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 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再來就是自我檢討時間

 

一年過去了~我是否有所成長,想必是有的但就或多或少吧我想

我發現自己還是不夠的有自信,太過小心翼翼地去處理事情

導致程很多事情處理起來太過中規中矩,或許應該要更加勇敢些

去多看多試也多精進自己的能力,也很感激每個人一路來的提點及包容

我也會繼續的努力做好自己本分外,也在更加的磨練自己的能力

 

不免俗的 還是在請各位下個月再繼續多多指教囉

相關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