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要過完了

又一個年要過去了(哈 打得好像很老一樣

在這年裡領悟到很多事情,嘗試過很多不一樣的事情,也挑戰了自己不擅長的事

在打這個月的事情外也順便來回顧一下今年發生了甚麼事情

 

在今年年初 我從工讀生轉為了正職人員,感謝主管小葉的提拔老大的愛戴

 

然後到了五月份左右,開始接了上架的工作

懵懂的我開始挑戰一堆看不懂的語法以及後台管理的工作

到現在已經對這份工作熟悉了許多

其實現在滿慶幸有接下來這份工作的

不僅僅是對公司更加了解外

跟好多同事有更多的互動,自己學習、教導他們

更多的是自己學到了更多原本不會的不熟悉的事情

也讓我領悟到了 不要逃避自己不擅長的事情,勇敢的去接受他挑戰他

雖然到現在還是會出錯會忘記怎麼處理到處煩同事們 ( 笑

但覺得當初接受這件事的自己 可能吧 有一點點的小成長 讓我很開心

感謝讓我接下這份工作讓我挑戰的小葉,也感謝當初教導我很久的GAVIN 以及不懂時常常煩的程式部門、啟紘這些夥伴們 

 

再來呢就是當了IP的小組員

在討論的過程中,好多不懂的印刷廠知識

在千筑跟烤雞身上學了好多好多

也覺得我們的組長貞綾把整個團隊氣氛帶得很好

要處理的事情、要交代的都會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說明

新貼圖也成功上架!!!太值得開心了(灑花

然後我呢~則是在這之中找到合成商品的樂趣 也要多虧輔助圖形很好運用

目前的參展事情也處理得差不多了~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最近也學習到如何製作LOGO的部分

小葉很細心的講解要怎麼做

讓我們盡情地去做發想放我們下去做自己想要的樣子

每個禮拜的討論輔助我們,讓我們彼此討論

在討論的過程中,真的好開心 夥伴們都是這麼熱心這麼無私心的教導輔助

尤其是烤雞,速度快又會提供建議讓我們知道

他真的是I10處理器?(被看到我會不會被打

最後做出想要的樣子,其實我自己也是滿開心的

又再度學到新事物得感覺 總是讓人最興奮激動的

 

 

然後前幾天接收到了 要為大家打分數的作業

就想到了當審核人員其一的我接觸大家最多可能容易出錯的地方

出錯是大家都會出錯,畢竟檢查抓錯就是我的工作之一

我偶爾也會漏看到沒改到的地方 這點我也是疏忽很抱歉

然而在審核的過程中我也在審視自己錯可能會出錯的地方自己要注意

也發現了在工作態度上要更加認真更加對自己產出的作品負責任

在打分數的過程中也點醒了我這些事情,不能馬虎了事大家也都會觀察你這人態度如何

 

在今年感謝大家身旁好多人的照顧幫忙

明年也會把自己的調整更好 更加油的

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呦~希望一切都順利一切都開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