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主要有兩個比較重的工作

分別為整理攝影棚兼攝影助理及廚工

另外就是ms上架啦 這個月上架滿多間案件的

 

那我們先來聊聊攝影棚事宜

這次整理攝影棚彷彿又再一次過年大掃除的感覺

發現了很多其實很好用的拍攝道具被塞在箱子裡

沒有去歸類沒有收納好,因此他們可憐的沒有被好好的利用到

這次呢~跟小葉小白烤雞好好的幫他們歸類好

廚具類細分 道具類也劃分為不同材質的

也把布景材料好好的一綑一綑分類出來

這樣在之後的拍攝

也不會因為找不到東西 或是沒有適合的又再多去買材料回來

老大也去挑選了攝影棚裡的收納櫃 也可以當成拍攝場景的中島

image

大致整理好後當然就是開始說說當攝影助理的心得了

這次因為是廚房電器的關係 我也研究研究食譜料理了呢

第一次處理烤全雞 不得不說 這樣子的烤箱真的是很厲害

可以旋轉食物 讓食物均勻受熱

這邊是完成品本人 應該還算是成功啦 (只是不夠鹹哈哈)

看大家有幫忙吃掉就放心了

image

拍攝助理也聽了啟紘很多拍攝注意事宜

也看到了小葉對於拍攝工作上認真盡責的態度

當助理的我當然都要時時刻刻記住這些事項

以及側拍專業的部分 天啊我想放 但好怕被殺掉但我還是放了

image

別看這樣!

拍攝商品在運作時 利用黑布下去拍 真的效果很好

影片後製由小白出品 3D的部分也是很厲害呢!!

 

攝影助理聊完 再來簡單的聊一下MS的工作內容吧

這個月一共上架了六間左右

其中有三間是協助烤雞急需上架的案件

一天裡配合良好的上架三間及簡單內頁

真不愧是快手烤雞!讚讚~~

然後有間類似客製化的ms讓我又在知道更多上架的語法及應用

 

總之

這個月很充實的完成了多項作業

然後這個月裡離開了兩個好夥伴

一位是離職一位是轉職 都祝福他們之後也都能順順利利

三月份也有新人要進來!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我們下個月網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