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開始的連續假期

咻的 馬上就要到五一連續假期了

忙碌時期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來講講這個月有哪些可以值得我們聊聊 分享 討論的問題吧

先來說說這個月拍攝環景作業吧

到了一家診所拍攝環景照

烤雞讓我下去自己來

提點我需要注意的地方

還有救助我偶發的抓不到平衡(笑

謹慎小心地把環景拍完後

在等待成果的期間都緊張兮兮

很害怕會不會有那裡失誤

所幸在今天!!!!環景上架完成啦~~~

可喜可賀 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

 

再來談談擔任小小道具手模的事情

最近接到了很多間廣告影片案件

有需要運用到手的

我都會被召喚上樓~

在過程中 也交流道很多拍片的事情

新人阿哲也相當有經驗的跟我討論經驗談

豐富經驗的他跟我講了很多片場的事情

也讓我知道很多拍攝的小撇步!讚讚~~

 

最近台灣的疫情也比較穩定了

今天連五加0呢!!太棒惹~~~但也不能太過大意

前幾天app也開設了捐口罩地方

一起跟家人把這次的口罩捐出去惹~

希望台灣能夠安安穩穩平平安安地順利度過疫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