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班,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來到了公司,一進到公司後,熟悉了一下環境,打完卡換上了室內拖鞋,走進了辦公桌,一開始加了大家的skype,認識到了貞綾學姐跟白白學長,他們熱心地把我加入群組把我介紹給大家認識,覺得緊張又開心的跟大家打打招呼,再來寫了一些新人報到相關注意事項後,接著就午餐時間了~貞綾學姐帶著我出去吃午飯,跟我介紹公司的工作內容、作業系統,跟我講了很多相關的資訊,讓我更熟悉公司許多~也讓我更安心了一些午休過後接到了第一份工作,是幫公司做BOT,第一次嘗試做這個排版,上網看著學長姊做的,也看看公司的官網,去做發想去做些參考,一步一步地慢慢思考要如何去排版他,時間也過得很快~今天一天也過完了 很充實也很緊張也很有挑戰的一天 希望明天也能順利 自己也能夠更習慣一些 加油!!                                        2017.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