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上班!

已經不像昨天那麼緊張了~早了些到公司,換上自己的室內拖鞋,到座位上開始作業
早上的作業排版,沒有注意到排錯了位置,但是小葉學長也很細心的指導我該怎麼改,

也跟我提了很多意見,讓我有更多想法‧
中休時,在公司附近買了便當,也在附近走走活動活動筋骨,讓下午的工作更加有精神些!!
中休完後開始繼續改作品,一開始雖然有些卡關,但後來也看看學長姊的作品,開始一步

一步地有了新想法,變換了版型後,也慢慢地完成了其中一份作品‧

接下來還有卡片需要做設計,也詢問了貞綾學姊很多問題,她很有耐心的一一教導我,

也讓我了解了要做些甚麼樣子的卡片,真的很謝謝她回答我這麼多問題

今天已經開始慢慢地習慣了工作環境跟工作內容了呢 !

明天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